暧昧_不铭

一脚被檀健次踹进内娱的二次元
腐女一枚
二次萌的很多但是基本圈地自萌,请不要来我的lof底下ky不然我真的要骂人哦!肖战不配有同人作品!!!!!
真的很讨厌抄袭【所以喜欢抄袭作品的太太们被推送过来的话我会直接拉黑哦,特别是mxtx啊tq啊什么的】

我真的是不太能接受出现副cp这种事情啊
就比如ct里出现dd【扶额】
因为我杂食吃关于t的任何cp(包括dt)
然后看到一篇文笔不错的ct点进去看结果看到dd戏份瞬间弃文【啊好难受】cj我都吃啊真的不能接受dd
我也很绝望啊
弃文真难受
这种情况也不限于这几个cp
真的难受唉
难道就不能好好的只写一个cp吗?
另外一对cp不能写番外嘛!或者直接文章第一章就注明了,不要总是在后面几章露脸了才注明啊,那样已经来不及了啊!
难受

评论(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