暧昧_不铭

一脚被檀健次踹进内娱的二次元
腐女一枚
二次萌的很多但是基本圈地自萌,请不要来我的lof底下ky不然我真的要骂人哦!肖战不配有同人作品!!!!!
真的很讨厌抄袭【所以喜欢抄袭作品的太太们被推送过来的话我会直接拉黑哦,特别是mxtx啊tq啊什么的】

关于墙的一点点牢骚

第五人格挂人墙:

这个墙之所以会被建立,就是因为长久以来的撕逼挂人总会上升至圈子,tag也总是乱打一气。


但是那些所谓的“正义老哥”,你们还是要搞清楚,无论是哪个圈子出来的傻逼,都是无关圈子无关cp更加无关角色的。


你们打着“替天行道”的旗帜,自以为在做好事,却根本没想过,无论是被伤害的圈子,还是出傻逼的圈子,里面大部分人都是理智的,不想惹是生非,也并不想掺合这种事的。


甚至人家可能根本就不想了解。


撕傻逼你们开心了,顾及过出傻逼的圈子的其他人的感受吗?


他们什么都没做错,为什么要收到伤害?


墙之所以被建立,就是希望这种现象能少一点。


之所以打上专属tag,也是为了这个。


五格挂人这个tag,墙允许任何人占,并不需要向墙寻求同意。


这个专属tag就是为了让所有的风波远离第五产粮圈,不要去伤害任何圈的圈内人。


做事万望三思。


此条求扩散。

评论

热度(9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