暧昧_不铭

一脚被檀健次踹进内娱的二次元
腐女一枚
二次萌的很多但是基本圈地自萌,请不要来我的lof底下ky不然我真的要骂人哦!肖战不配有同人作品!!!!!
真的很讨厌抄袭【所以喜欢抄袭作品的太太们被推送过来的话我会直接拉黑哦,特别是mxtx啊tq啊什么的】

老透明表示
十年老粉很棒棒哦逼走一堆太太一堆小可爱
你自己cp洁癖不想看就点叉,懂?
真的我,你跪下来给太太们道歉吧,真的你跪下来道歉好吧?
真的服,怎么喜欢个cp还不让人家创作了是嘛!
你又不产粮【就算你产粮我也不看略略略】
你这把操作很骚嘛?






真能给自己加戏,还喜欢十年了看过漫画了,什么all铁就是lunjian,我呸

气!

评论(32)

热度(30)